[閒聊] LOL幹嘛不出個守塔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3 19:12:02
對呀
感覺他媽就很好玩

我以前很愛玩守女或是信長守塔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3 19:13:00
矢山黛瑪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3 19:13:00
峽谷TD 感覺可以
作者: ChrisDavis (工業電風扇)   2026-06-23 19:14:00
現在好像只能把WAR3抓回來才有原汁原味的TD了寶石跟元素真的超難
作者: SydLrio (狂嵐嘴砲)   2026-06-23 19:16:00
夢魘小惡提摩就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