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砍人阿北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3 18:59:34
今天新聞有報
當初iphone 15剛出時有活動
砍人阿北為了跟黑嘉嘉互動
就去排隊搶頭香
剛剛看到真正的頭香出來說
原本砍人阿北是排第二
但他以為阿北是黑++鐵粉
就把頭香讓給他
結果要開賣時
阿北說他沒錢買手機
以為排隊就能跟黑++有互動
最後真頭香出錢買手機
給阿北去追星
廢物老人
作者: dog41125 (TL)   2026-06-23 19:01:00
這樣黑嘉嘉好衰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03:00
靠北
作者: CureSeal (庫露露)   2026-06-23 19:04:00
靠北啊 這人也太好
作者: Furina (芙寧娜)   2026-06-23 19:06:00
我也要新手機
作者: forsakesheep (家裡蹲魯廢肥宅)   2026-06-23 19:08:00
啥小人太好了吧
作者: haasinton714 (哈心豚)   2026-06-23 19:11:00
這人可能無意中躲過一劫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3 19:19:00
沒有人拿手機給阿北
作者: Padkomywaifu (政治正確去吃屎)   2026-06-23 19:44:00
結果他是鐵粉嗎
作者: ParkChanWook (朴贊郁)   2026-06-23 20:15:00
阿北身上有刀 他逃過一劫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