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超能蛋白優格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3:05:20
一杯37克蛋白
覺得沒味道+一匙蛋白粉
一杯60克蛋白
賊牛逼的
好飽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3:06:00
https://i.imgur.com/jZN0SGk.jpeg
這個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3 13:08:00
只喝過他那個巧克力
作者:
Megacolon
(外物侵入造成巨結腸症)
2026-06-23 13:08:00
偶爾吃很爽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3:09:00
百香果口味的單吃其實滿不錯的這我滿常吃的也 蛋白質佔熱量10%以上還行有時候很餓直接嗑一盒
作者:
jensheng09
(甲甲都從後面來)
2026-06-23 13:12:00
很貴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3 13:16:00
37克蛋白質130幾塊還行吧
作者:
Zheng5566
(朕56)
2026-06-23 13:47:00
摳斯摳的比較好吃
繼續閱讀
Re: [姆咪] 字母去熱火
steven183
[閒聊] 300夠嗎
Kafka00
[閒聊] 超塞沒換到字母哥還能換誰?
brian78313
Re: [NBA] 有沒有熱火懂哥分析一下現在的熱火
steven183
Re: [取暖] 端莊賢淑優雅
A00610lol
[閒聊] 今天是摸魚的一天
sakamata
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為了小林媽媽看探Q
ILoveMegumin
[姆咪] 字母哥老了是不是只能當工兵ㄚ
A00610lol
[取暖] 端莊賢淑優雅
s1d87
字母不是想拿冠軍嗎
PogChampLUL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