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今天是摸魚的一天

作者: sakamata (鯨丈)   2026-06-23 12:58:48
等等出去見客戶
因為有點遠
所以老闆通常不太會管時間
所以我要去偷懶了
騎山路兜風
在全家吃午餐
如果是冬天
我想我會再泡個溫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