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字母哥老了是不是只能當工兵ㄚ

作者: A00610lol (paulhuang)   2026-06-23 12:54:28
就 沒投籃 沒三分
等老了沒速度了就當防守工兵
對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