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 ] 超賽怎麼這麼想送走杰倫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02:50
他蠻穩定的吧
上次奪冠不是靠他嗎
怎麼最後要滾的是他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09:03:00
這次季後賽有點露餡吧
作者: ramen411 (奧邦卡)   2026-06-23 09:03:00
想搶字母只能賣他了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04:00
JT在宮鬥中鬥贏了(X
作者: ILoverika (我愛利香)   2026-06-23 09:04:00
塔圖萬金油 跟字母比較配 只好蛋雕杰倫
作者: Atima   2026-06-23 09:04:00
我記得他薪資有一個條款 可以吃球團的薪水只能說打不出來 人家要他滾蛋很正常 那條款太毒了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09:09:00
怪聲ㄅ 而且高點賣好像也沒毛病畢竟這季爆發 但老問題還是在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01:00
杰倫挺噁心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