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NBA ] 超賽怎麼這麼想送走杰倫
作者:
Vedan
(Vedan1213)
2026-06-23 09:02:50
他蠻穩定的吧
上次奪冠不是靠他嗎
怎麼最後要滾的是他
作者:
better83214
(better)
2026-06-23 09:03:00
這次季後賽有點露餡吧
作者:
ramen411
(奧邦卡)
2026-06-23 09:03:00
想搶字母只能賣他了吧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3 09:04:00
JT在宮鬥中鬥贏了(X
作者:
ILoverika
(我愛利香)
2026-06-23 09:04:00
塔圖萬金油 跟字母比較配 只好蛋雕杰倫
作者:
Atima
2026-06-23 09:04:00
我記得他薪資有一個條款 可以吃球團的薪水只能說打不出來 人家要他滾蛋很正常 那條款太毒了
作者:
sustainer123
(caster)
2026-06-23 09:09:00
怪聲ㄅ 而且高點賣好像也沒毛病畢竟這季爆發 但老問題還是在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3 10:01:00
杰倫挺噁心的
繼續閱讀
[NBA] 字母哥大機率去綠賽
walter741225
[閒聊] 報喜女仙
paul1951
Re: 世足
qscxz
Re: [閒聊] 拆板之後
diefish5566
Re: [閒聊] 拆板之後
TNPSCG
Re: [閒聊] Iphone 15開賣 果粉紮營搶頭香
Atima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世足] 挪威1:0
nothink0
[閒聊] 拆板之後
XROCK
Re: [愛噗哩] ...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