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Iphone 15開賣 果粉紮營搶頭香
作者:
Atima
2026-06-23 08:49:59
※ 引述《paul1951 (跑羅)》之銘言:
: 這部居然被脆上的人抓出來了
: 熟悉的人物
: 講話口音怪怪的
: https://youtu.be/4EobSPQQ9d0
https://youtu.be/4EobSPQQ9d0?t=23
怎麼看到熟悉的人影
黑++逃過一劫
果粉最黑暗的一天........
作者:
stefanie
(stefanie)
2026-06-23 08:52:00
追這個到底意義何在?我是說跟女孩一起拍個照 然後哩?
繼續閱讀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世足] 挪威1:0
nothink0
[閒聊] 拆板之後
XROCK
Re: [愛噗哩] ...
KanaCoco
[閒聊] 沒人看挪威嗎
paul1951
Re: [愛噗哩] ...
ILoveMegumin
[閒聊] 會改自己學歷嗎?
stefanie
Re: [閒聊] Iphone 15開賣 果粉紮營搶頭香
paul1951
[終末地] 選劍演武
pan46
Re: [愛噗哩] ...
KanaCoc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