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人看挪威嗎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08:45:57
剛剛得一分了
好像沒人在乎
請問唬爛德有上嗎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3 08:46:00
哈還沒進球 隊友射了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08:49:00
幹差一點
作者: soda54020 (soda54020)   2026-06-23 08:49:00
2次都差一點
作者: DaBouSer (射爆)   2026-06-23 08:49:00
法國腫麼還再打 難怪賭盤梅開
作者: paul1951 (paul)   2026-06-23 08:50:00
剛剛大雷暴雨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3 08:50:00
法踢伊主場下雨延長 我少完一盤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