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拆板之後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08:54:21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最大的不同就是文章刷新沒那麼快了
: 過好久都沒新文章會以為看板壞了
: 有點焦慮
只是因為lol沒比賽而已
之後就一堆鮑魚文 好好享受
作者:
XROCK
(□□□□□□□□□□□)
2026-06-23 08:55:00
靠杯可以不要嗎
繼續閱讀
Re: [閒聊] Iphone 15開賣 果粉紮營搶頭香
Atima
[閒聊] 好想下班
XROCK
[世足] 挪威1:0
nothink0
[閒聊] 拆板之後
XROCK
Re: [愛噗哩] ...
KanaCoco
[閒聊] 沒人看挪威嗎
paul1951
Re: [愛噗哩] ...
ILoveMegumin
[閒聊] 會改自己學歷嗎?
stefanie
Re: [閒聊] Iphone 15開賣 果粉紮營搶頭香
paul1951
[終末地] 選劍演武
pan4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