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拆板之後

作者: TNPSCG (TNP)   2026-06-23 08:54:21
※ 引述《XROCK (天音彼方的小石頭)》之銘言:
: 最大的不同就是文章刷新沒那麼快了
: 過好久都沒新文章會以為看板壞了
: 有點焦慮
只是因為lol沒比賽而已
之後就一堆鮑魚文 好好享受
作者: XROCK (□□□□□□□□□□□)   2026-06-23 08:55:00
靠杯可以不要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