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ai2311
(assa)
2026-06-22 23:27:56
※ 引述 《wangyc》 之銘言:
: 只列兩個討厭的
: 其他水果都差不多喜歡
: 第一討厭 榴槤 這很多人討厭應該不意外 因為很臭
: 第二討厭 柿子 說不上為什麼 我就不喜歡柿子的味道
我幾乎都只吃不需要削皮的
像哈密瓜西瓜那種我媽沒切我不會吃
蘋果水梨直接連皮去啃
柿子我喜歡硬的那種 軟的好噁心
平常幾乎只吃香蕉吧
要說討厭的話會酸的或超甜的我都不愛
橘子啊 鳳梨 草莓 葡萄這些都不愛
繼續閱讀
[閒聊] 颱風
paul1951
[瓦特] 一天一張嘎歐rp小母貓
yangjam
[姆咪] → CloseFeather : 心理上接受不了
LabMumi
Re: [瓦特] AKI推特長文
wangyc
Re: CloseFeather: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ai2311
[噗哩槍] 閃亮 美妙☆頻道 08
KanaCoco
Re: CloseFeather: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kopune
[閒聊] 我下
Benson765421
Re: [閒聊] 日幣史低 0.1991.....
paul1951
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wangyc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