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美股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22:39:27
又是沒行情的一天
大盤也上不去
只有DRAM INTC漲的好而已
NOK拉雞全出掉 懶得等了
作者: JIWP (JIWP)   2026-06-22 22:41:00
最近也不知道買啥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22:43:00
等禮拜四看有沒大波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