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2:36:08
※ 引述《walter741225 (瓦特 \|/)》之銘言:
: 看到有人提荔枝
: 我覺得荔枝對我來說是個挺微妙的東西
: 我知道他高檔 也知道好吃
: 可是他真的要剝皮 也真的不能吞籽
: (我葡萄可以連皮吃 吞籽)
: 太可惜了
: 然後提到荔枝
: 就又不得不提到另一個水果
: 龍眼
: 比荔枝更難剝殼的存在來了
龍眼的公設比太爛了
荔枝就算是大籽籽那種也能吃到不少肉
龍眼在那剝半天也只吃的到一點東西==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5-06-22 22:36:00
龍演這種東西只適合做乾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5-06-22 22:36:00
龍眼剝很快吧 就按一下殼變兩半整顆都出來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2:38:00
兩個剝起來感覺差不多 龍眼捏一下兩半擠出來荔枝捏掉頭轉兩圈也是剩一半擠出來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39:00
龍眼熟度有問題的 那味道很可怕
作者: chuchu000 (chuchu000)   2026-06-22 22:41:00
荔枝會吃到蟲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2:43:00
撥開蒂頭就大概知道有沒有蟲了ㄅ 有就扔掉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2:50:00
確實 所以我都買桂圓湯直接吃肉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