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34:19
我想到我另外一個怪人的癖好
就是我在外面幾乎不吃水果
是因為我不敢吃生水
但是水果一定都會洗過
端上桌如果有水珠我一律不吃
不太熟的我又不好意思說我不敢吃生水
所以就會各種理由推辭不吃
熟的知道我不敢吃生水都會跟我強調這是用開水洗過的
還有空杯也是 拿洗過的杯子給我倒飲料都會把水珠擦乾
熟人就會知道濕的杯子我不敢用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35:00
你是不是嫌別人髒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35:00
不是嫌別人髒 是嫌生水髒
作者: Atima   2026-06-22 22:38:00
很適合去印度
作者: CloseFeather (克洛斯.菲勒)   2026-06-22 22:40:00
所以你們都敢吃生水嗎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46:00
你不要擅自定義生水喔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2:48:00
關羽大小姐 這樣太嬌貴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