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Victoryking (勝利王 )   2026-06-22 22:26:44
我媽切好的西瓜
都會有一股蒜味
有懂的嗎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22:29:00
老砧板的好滋味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2:29:00
太苦了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29:00
下次先洗刀子
作者: redDest (油宅)   2026-06-22 22:30:00
用水沖兩下味道還在
作者: dear133 (miya52)   2026-06-22 22:31:00
以前沒有好的保鮮盒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22:46:00
好好笑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