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莊七寶飯140

作者: ubcs (覺★青年冒險蓋)   2026-06-22 22:18:48
https://i.imgur.com/k3qzUGG.jpeg
新莊 香港鋒元記燒臘
七寶這樣140感覺蠻划的的耶
愛蜜莉亞有去吃過了嗎?
作者: WindowDragon (貼貼)   2026-06-22 22:20:00
七寶媽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師好可愛)   2026-06-22 22:24:00
好爽喔
作者: WindSpread (陽だまりの詩)   2026-06-22 22:26:00
握曹這肉 鋪天蓋地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22:29:00
好爽喔
作者: omoikane (今年真是超熱的)   2026-06-22 22:33:00
臥槽 好爽喔
作者: wangyc (╳乂ㄨメX乄χ×x)   2026-06-22 23:26:00
七寶不是犬夜叉裡面的角色嗎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