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膨脹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2 22:13:22
怎麼看到鳴批抱怨膨脹
看了類比說是除了12層以外11層也大膨脹
有那麼誇張嗎
話說沒事幹嘛去膨脹下面幾層的血量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2:16:00
阿災 還是你玩的遊戲都不會膨脹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