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AKI 長篇內容對於這次快打最協後來搞到有些人不高興致歉,
說是因為自己太弱才炎上的對不起,
決定參賽的是她、無論參賽狀況都要完成比賽的也是她、將其視為責任的也是她,
所以請不要怪罪 AKI 以外的人,如教練、主辦或者其他選手等等,
有什麼要出氣的請衝著我來
她之前在賽後檢討說「不參加團體戰了」是因為自己無法把狀態調整到好、
無法全心投入做不出足夠貢獻,所以現階段來說不適合參加團體賽,
她再次體驗到在工作、私人與健康等狀況不穩定下迎接挑戰是不正確的,
她會好好檢視自己無法投入 SF6 的狀況,好好調整並精進自己,
也再次對出賽者與主辦、工作人員致敬跟讓無法享受到活動的大家致歉
#hololive
-
只能說夕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