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AKI推特長文

作者: TokyoSoda (東京蘇打)   2026-06-22 22:15:50
https://x.com/akirosenthal/status/2069051973567918309
AKI 長篇內容對於這次快打最協後來搞到有些人不高興致歉,
說是因為自己太弱才炎上的對不起,
決定參賽的是她、無論參賽狀況都要完成比賽的也是她、將其視為責任的也是她,
所以請不要怪罪 AKI 以外的人,如教練、主辦或者其他選手等等,
有什麼要出氣的請衝著我來
她之前在賽後檢討說「不參加團體戰了」是因為自己無法把狀態調整到好、
無法全心投入做不出足夠貢獻,所以現階段來說不適合參加團體賽,
她再次體驗到在工作、私人與健康等狀況不穩定下迎接挑戰是不正確的,
她會好好檢視自己無法投入 SF6 的狀況,好好調整並精進自己,
也再次對出賽者與主辦、工作人員致敬跟讓無法享受到活動的大家致歉
#hololive
-
只能說夕鶴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22 22:19:00
齁粉是這樣的
作者: liubruce502 (liubruce502)   2026-06-22 22:19:00
拿去投稿渋谷棉花糖
作者: PonkotsuMiko (遜砲咪口)   2026-06-22 22:21:00
夕鶴
作者: F16V (Manners maketh man.)   2026-06-22 22:25:00
有沒有懶趴包
作者: szymwf (szymwf)   2026-06-22 22:25:00
不用講這麼多 直接快進到都獨角獸在燒教練主辦就好了
作者: ILoveChoco (巧可老師好可愛)   2026-06-22 22:26:00
懂了 獨角獸害得
作者: shadow0326 (非議)   2026-06-22 22:26:00
V最全敗 隊友的粉燒她或燒主辦 她的粉燒主辦 燒成一團
作者: deatheo (逆十字)   2026-06-22 22:29:00
道歉的時候該露出甚麼知道了吧
作者: orangeNoob (橘子色的肥肥)   2026-06-22 22:51:00
獨角獸太壞了!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23:13:00
其實粉絲還會在意輸贏去燒主辦這點就很那個自己主子什麼程度不知道嗎至於隊友的粉絲那也沒辦法 只能扛
作者: eric20601 (static)   2026-06-22 23:23:00
AKI粉是能燒什麼 怎麼排都沒有他同等的對手吧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