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kopune
(ç„¡é™æœŸæ”¯æŒ i☆Ris)
2026-06-22 21:17:28
1.西瓜 紅的大西瓜
2.柳橙 不用幫我切 我要冰涼後自己剝
3.芒果 也不用幫我切 我要冰涼後自己剝
4.荔枝 欲罷不能 但是太貴了
5.香蕉 產量過剩價格大跌時可以拿來抵正餐
大概是這樣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1:44:00
荔枝我現在發現買家樂福進的台中美荔不錯黑葉 然後都是處理乾淨不含樹枝的重量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22:55:00
扣掉香蕉 加蘋果 葡萄
繼續閱讀
[鳴潮] 被禁止連線氣暈
qq5377352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XROCK
Re: [閒聊] 什麼時後台女也愛戰了?
diefish5566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PogChampLUL
[BGD ] 母雞卡Exitus-FINAL- DAY2的演出服
cooleagles
[閒聊] 冰之城牆 12
WakabaMutumi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Atima
[閒聊] 什麼時後台女也愛戰了?
a800275
[閒聊] 還是奢侈了
buzz1067
[姆咪] 石頭訓斥觀眾
QooIN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