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個人水果排行

作者: kopune (無限期支持 i☆Ris)   2026-06-22 21:17:28
1.西瓜 紅的大西瓜
2.柳橙 不用幫我切 我要冰涼後自己剝
3.芒果 也不用幫我切 我要冰涼後自己剝
4.荔枝 欲罷不能 但是太貴了
5.香蕉 產量過剩價格大跌時可以拿來抵正餐
大概是這樣
作者: reader2714 (無毀的湖光)   2026-06-22 21:44:00
荔枝我現在發現買家樂福進的台中美荔不錯黑葉 然後都是處理乾淨不含樹枝的重量
作者: iwinlottery (我中樂透頭彩)   2026-06-22 22:55:00
扣掉香蕉 加蘋果 葡萄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