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什麼時後台女也愛戰了?
作者:
a800275
(kQa800275)
2026-06-22 21:11:38
以前網路族群,都是女的被男的戰
然後女的會出來假掰說,我都AA
我不公主、我養男人、我靠自己等等
這在各論壇都一樣,結果thread一出來,女性也出了幾個類蘇美
然後公開取笑嘲笑AA男
現在連棒球界的Goat,都被台女嘲笑了
以前台女不是在網上,看到世態不對
不就隱版裝死嗎?
看到教主跟蘇美就跑了
現在台女怎戰力那麼強
作者:
devilkool
(對貓毛過敏的貓控)
2026-06-22 21:14:00
跟生育率成反比
繼續閱讀
[閒聊] 還是奢侈了
buzz1067
[姆咪] 石頭訓斥觀眾
QooIN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PonkotsuMiko
[閒聊] 阿根廷奧地利買啥
Kafka00
[閒聊] controlnet太low了
TentoEtsu
[GKMS] 有時候很扯
a5WaGyu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kl50365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Satoman
[閒聊] 抽象新聞
Benson765421
Re: [ZZZ] 預熱膛溫戰
DoraB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