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閒聊] controlnet太low了
作者:
TentoEtsu
(天藤悅)
2026-06-22 21:04:22
用controlnet做的flow真的很無趣
每個照片都同一個動作
不用controlnet做的flow才好玩
對啊
作者:
Satoman
(沙陀曼)
2026-06-22 21:08:00
除非要特別動作,否則現在不太需要controlnet去抓動作了
作者:
TentoEtsu
(天藤悅)
2026-06-22 21:08:00
我看seaart 現在還是一堆controlnet
繼續閱讀
[GKMS] 有時候很扯
a5WaGyu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kl50365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Satoman
[閒聊] 抽象新聞
Benson765421
Re: [ZZZ] 預熱膛溫戰
DoraB
Re: [閒聊] 有沒有新楓之谷玩家
deathslipkno
剛剛逛阿b 忽然推哈利解說給我
DogShitKiara
[取暖] 一直說很想吃 但一直沒有找
kopune
Re: [閒聊] 哈蘭德牌吹風機
New2422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XROCK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