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deathslipkno (BAUBAU結)》之銘言:
: 十幾年沒玩了
: 想趁挑戰者S3嘗個味道
: 海外四皇法師陰陽琳恩
: 還有童年回憶龍魔導士
: 腫摸選
: 有沒有人說一下優缺點
推 CP3isgood: 強度 陰陽>琳恩>>龍魔 琳恩很無聊 龍魔很忙 06/21 23:44
→ CP3isgood: 陰陽自帶4個婆 還有日文語音 缺點就是一堆人玩 06/21 23:44
→ CP3isgood: 練等大家都靠亞努斯沒差 剩下就看喜好吧 06/21 23:44
寶
我應該打算玩龍魔
一邊看劇情一邊拉等級
484要去找人拜師ㄚ
課金花點小錢
484買高級姑姑通行證就好ㄌ
謝謝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