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新楓之谷玩家

作者: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2 20:49:24
※ 引述《deathslipkno (BAUBAU結)》之銘言:
: 十幾年沒玩了
: 想趁挑戰者S3嘗個味道
: 海外四皇法師陰陽琳恩
: 還有童年回憶龍魔導士
: 腫摸選
: 有沒有人說一下優缺點
推 CP3isgood: 強度 陰陽>琳恩>>龍魔 琳恩很無聊 龍魔很忙 06/21 23:44
→ CP3isgood: 陰陽自帶4個婆 還有日文語音 缺點就是一堆人玩 06/21 23:44
→ CP3isgood: 練等大家都靠亞努斯沒差 剩下就看喜好吧 06/21 23:44

我應該打算玩龍魔
一邊看劇情一邊拉等級
484要去找人拜師ㄚ
課金花點小錢
484買高級姑姑通行證就好ㄌ
謝謝
謝謝喔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2 20:53:00
玩龍魔,很有愛喔,接招會需要習慣一下
作者: toy123456655 (頹廢der西吼騎士)   2026-06-22 20:54:00
不看劇情可以直接等暑假燃燒
作者: korosann (沁音的老公)   2026-06-22 20:54:00
拜師你要找有在練的 不然沒辦法拿滿師徒經驗
作者: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2 20:58:00
我小時候玩龍魔的 而且六轉技能很帥
作者: Benson765421 (楓幣的超越者)   2026-06-22 21:29:00
先等星期三吧 不然你沒有燃燒捏 還有序號記得換
作者: deathslipkno (Soloist)   2026-06-22 22:00:00
對啊 我在等6/24挑戰者服
作者: CP3isgood (3345678)   2026-06-22 23:39:00
我覺得要花錢的話創世通行證必買 高級菇菇也不錯吧現在楓谷跟之前差很多 感覺可以先去找yt看影片一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