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KMS] 有時候很扯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2 20:58:39
剛就遇到一場
HIF後半到本戰中間的商店
580點什麼都不買全拿來骰
點數花光了
等於整場從來沒出現過センブリソーダ
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還好沒在卷分 躺著刷而已
何苦氣自己
但還是覺得很厲害
作者: l00011799z (Aceyang)   2026-06-22 21:04:00
太苦了
作者: NTUtriangle (國立臺灣大學聯盟)   2026-06-22 22:24:00
骰不到飲料真的很躁
作者: YuiNana (YuiNana)   2026-06-22 23:41:00
飲料只有兩格真得很靠北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