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GKMS] 有時候很扯
作者:
a5WaGyu
(缺錢吃和牛)
2026-06-22 20:58:39
剛就遇到一場
HIF後半到本戰中間的商店
580點什麼都不買全拿來骰
點數花光了
等於整場從來沒出現過センブリソーダ
我覺得真的很厲害
還好沒在卷分 躺著刷而已
何苦氣自己
但還是覺得很厲害
作者:
l00011799z
(Aceyang)
2026-06-22 21:04:00
太苦了
作者:
NTUtriangle
(國立臺灣大學聯盟)
2026-06-22 22:24:00
骰不到飲料真的很躁
作者:
YuiNana
(YuiNana)
2026-06-22 23:41:00
飲料只有兩格真得很靠北
繼續閱讀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kl50365
Re: 蛤?英國首相辭職了?
Satoman
[閒聊] 抽象新聞
Benson765421
Re: [ZZZ] 預熱膛溫戰
DoraB
Re: [閒聊] 有沒有新楓之谷玩家
deathslipkno
剛剛逛阿b 忽然推哈利解說給我
DogShitKiara
[取暖] 一直說很想吃 但一直沒有找
kopune
Re: [閒聊] 哈蘭德牌吹風機
New2422
Re: [瓦特] 兔:馬自立瘦到感覺可以折斷
XROCK
[瓦特] 唱世足那個shakira
kevinlee200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