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什麼時後台女也愛戰了?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2 21:16:07
※ 引述《a800275 (…..…...=)》之銘言:
: 以前網路族群,都是女的被男的戰
: 然後女的會出來假掰說,我都AA
: 我不公主、我養男人、我靠自己等等
: 這在各論壇都一樣,結果thread一出來,女性也出了幾個類蘇美
: 然後公開取笑嘲笑AA男
: 現在連棒球界的Goat,都被台女嘲笑了
: 以前台女不是在網上,看到世態不對
: 不就隱版裝死嗎?
: 看到教主跟蘇美就跑了
: 現在台女怎戰力那麼強
: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