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43:33
pan46: 47首殺那位一戰成名
我感覺這位應該很難吸引太多粉絲吧
主要是他本人對終末地並不是很看得起
天生跟所謂的核心粉絲不太相容
什麼
"不過就是打軸罷了"
"這遊戲戰鬥系統優化一坨"
還直接說自己主玩FF14的
直接給人一種我是沒興趣你是沒才華的裝逼感
不知道會不會被鷹角贊助的合約杯邀過去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8:44:00
應該不敢 他的話得罪太多人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44:00
放在網小就是嘴臭天才直接把那些說不可能的up主幹碎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45:00
這種二遊粉絲都不愛吧 不過他罵這樣有頂配號跟滿分喔突然想到可能殺被某些粉絲群激怒到才講的 哈哈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46:00
他借號的 發出來的時候底下都是朋友要沒了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8:47:00
不知道他那話是在原本影片還是直播講的 原本影片講的那真的容易被衝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48:00
喔喔 不過他蠻有才華的啊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8:48:00
思路清晰然後也知道怎麼打
作者:
emptie
([ ])
2026-06-22 18:51:00
講的都是實話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53:00
他現在影片說明還寫著
https://i.meee.com.tw/hvHvVWH.png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54:00
鎖定還有一些部分的確有的改啊 哈哈
繼續閱讀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windowsill
[姆咪] 股票差點留下來洗碗
onollll
火雞一直嘴rp然後開歐洲梗欸
Kitnue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pan46
[姆咪] 凡人慕蘭之戰03
john0909
Re: 國母卡套
pchooooome
鳴批又出征攻略小UP喔!!!!!!!!!!!!!!!!!!!!!!!!!
miHoYo
[姆咪] 說到酷朋的包裝
MinamiHinata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jeffreyseh
[閒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