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咪] 說到酷朋的包裝

作者: MinamiHinata (日向已經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3:47
以我當大樓保全每天收至少40件包裹經驗
酷朋包裝是最爛的 只要不是太重的
一律用垃圾袋給你包 很容易就破
就算給你紙箱 也是超薄
淘寶則是瘋狂保鮮膜 但很防水防撞
momo現在也是超薄紙箱
電商紙箱最強還是PC家
下雨天還會幫你上保鮮膜防水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8:34:00
蝦皮 : 無包裝
作者: MinamiHinata (日向已經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7:00
蝦皮無包裝只存在於智取吧 我大樓還沒碰過蝦皮無包
作者: ILoveElsa (S級18位 梓喵醬油瓶)   2026-06-22 18:40:00
我酷朋常常小小一件用很厚的大箱子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41:00
蝦皮倉庫出貨隔日到 就是無包裝 不過他會先告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8:41:00
肥肥庫鵬都用庫棚厚厚箱子裝欸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9:14:00
淘寶包模是集運商包的喇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