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姆咪] 說到酷朋的包裝
作者:
MinamiHinata
(日向已經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3:47
以我當大樓保全每天收至少40件包裹經驗
酷朋包裝是最爛的 只要不是太重的
一律用垃圾袋給你包 很容易就破
就算給你紙箱 也是超薄
淘寶則是瘋狂保鮮膜 但很防水防撞
momo現在也是超薄紙箱
電商紙箱最強還是PC家
下雨天還會幫你上保鮮膜防水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8:34:00
蝦皮 : 無包裝
作者:
MinamiHinata
(日向已經是大人了>o<)
2026-06-22 18:37:00
蝦皮無包裝只存在於智取吧 我大樓還沒碰過蝦皮無包
作者:
ILoveElsa
(S級18位 梓喵醬油瓶)
2026-06-22 18:40:00
我酷朋常常小小一件用很厚的大箱子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41:00
蝦皮倉庫出貨隔日到 就是無包裝 不過他會先告知
作者:
pchooooome
(匹西吼~~~~~~~~~~~~~~~~~)
2026-06-22 18:41:00
肥肥庫鵬都用庫棚厚厚箱子裝欸
作者:
yulis
(笨蛋 尤莉絲)
2026-06-22 19:14:00
淘寶包模是集運商包的喇
繼續閱讀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jeffreyseh
[閒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請問我可以加入地圖遊戲小圈圈嗎
ILoveMegumin
DIT
sustainer123
[瓦特] tsairay: 星獨立了,之後只攻mc這會賺
muscatsss
Rp小母豹應該是贏了偷寶
Kitnue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muscatsss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deatheo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qq5377352
[瓦特] 61的Soar
lskjd905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