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作者:
jeffreyseh
(jeffreyseh)
2026-06-22 18:32:05
※ 引述《qq5377352 (小石)》之銘言:
: 就鳴潮攻略區的人去他的影片下面留言說老二誤導新手
: 老二的攻略就是中譯中+最基礎的輪椅軸
: 反正那些手法帝、競速組不管哪個遊戲都挺臭的
二游競速up主的受眾真的管超寬的ㄟ
啊人家看老二不就是為了打輪椅軸
終末地合約首殺那一晚也是
血狼跟學習的粉絲跑去人家首殺下面嗆
什麼我學習哥同樣隊伍46都只剩幾秒
你47剩超過20秒是不是開掛
有沒有可能是你學習哥的問題==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8:33:00
47首殺那位一戰成名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8:33:00
只能說大佬忘了自己以前是怎麼走出來的誰還不是一戰成名的
繼續閱讀
[閒聊] 版友 陪我喝酒
NekomataOkay
請問我可以加入地圖遊戲小圈圈嗎
ILoveMegumin
DIT
sustainer123
[瓦特] tsairay: 星獨立了,之後只攻mc這會賺
muscatsss
Rp小母豹應該是贏了偷寶
Kitnue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muscatsss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deatheo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qq5377352
[瓦特] 61的Soar
lskjd9058
[閒聊] 淡水禮生
paul1951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