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特] tsairay: 星獨立了,之後只攻mc這會賺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8:29:04
錢的吧
是說分享一下
肥肥上次買了火建漫畫,看了後記才知道,火建整個企劃下幾乎都是星街發起的
所以是因為不賺錢還是星街太忙沒時間顧到火建
還真不好說
或許是兩個都有
對ㄚ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9:25:00
或是對火建計畫沒興趣了 反正這人常常一頭熱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