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瓦特] tsairay: 星獨立了,之後只攻mc這會賺
作者:
muscatsss
(ㄎㄎㄎ)
2026-06-22 18:29:04
錢的吧
是說分享一下
肥肥上次買了火建漫畫,看了後記才知道,火建整個企劃下幾乎都是星街發起的
所以是因為不賺錢還是星街太忙沒時間顧到火建
還真不好說
或許是兩個都有
對ㄚ
作者:
mushrimp5466
(吃了蝦子的蘑菇)
2026-06-22 19:25:00
或是對火建計畫沒興趣了 反正這人常常一頭熱
繼續閱讀
Rp小母豹應該是贏了偷寶
Kitnue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muscatsss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deatheo
Re: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qq5377352
[瓦特] 61的Soar
lskjd9058
[閒聊] 淡水禮生
paul1951
晚餐
qscxz
[二遊] 有沒有跟老二攻略的
pan46
Re: 你偷又怎麼了
tommy72392
Re: [閒聊] 兔子緊急聯動
liubruce50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