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為什麼上班不能穿短褲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2 16:48:41
※ 引述《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之銘言:
: 這種天氣穿長褲真的超熱
: 又濕又黏
: 我提倡吊嘎短褲藍白拖
:
我每天都穿西裝褲出門上班
其實感覺也還好啊
感覺走在外面還是上半身流汗不舒服很多
姆咪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6:49:00
你好猛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6:49:00
我肥宅不耐熱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51:00
次長出入都有專車接送專人打傘
作者: MegumiMyWife (小惠我婆)   2026-06-22 16:52:00
畢竟是高官
作者: tomuy (咖啡中毒)   2026-06-22 17:00:00
你是次長
作者: Benbenyale (想讓貝魯君更爽♥)   2026-06-22 17:20:00
有專車接送 有專人打傘 不用怕內褲全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