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為什麼上班不能穿短褲

作者: kingbalance (七海千秋我老婆)   2026-06-22 16:44:46
這種天氣穿長褲真的超熱
又濕又黏
我提倡吊嘎短褲藍白拖
作者: Wardyal (Wardyal)   2026-06-22 16:45:00
公司有開冷氣 應該還好吧
作者: NekomataOkay (u)   2026-06-22 16:46:00
也不能穿拖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