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鳴批] 第一次打海墟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2 16:33:27
※ 引述《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之銘言:
: 我發現我只能拿8成石頭
: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級
: 感覺好丟臉
: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
我原神買月卡輕鬆拿滿八成
及哇哇手除清空裡包拉滿拿八成...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