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鳴批] 第一次打海墟
作者:
miHoYo
(米哈遊)
2026-06-22 16:33:27
※ 引述《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之銘言:
: 我發現我只能拿8成石頭
: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級
: 感覺好丟臉
: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
我原神買月卡輕鬆拿滿八成
及哇哇手除清空裡包拉滿拿八成...
繼續閱讀
[取暖] 喉嚨好痛但好想吃麻辣鍋
yisky
Re: [閒聊] 糖糖也要跟上大頭腳步降薪
walter741225
Re: [取暖] 我不是給
PonkotsuMiko
Re: [姆咪] 遊戲代練業者被媽媽抓進戒網癮學校
NekomataOkay
Re: [閒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說要吃茹絲
Megacolon
Re: [閒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說要吃茹絲
Fatesoul
Re: [閒聊] 糖糖也要跟上大頭腳步降薪
LabMumi
[閒聊] 重灌筆電
stefanie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rp20031219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stefanie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