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說要吃茹絲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24:14
※ 引述《dog41125 (TL)》之銘言:
: 茹絲葵是不是店數很少啊?
: 因為我爸媽那輩的對茹絲葵有憧憬
: 我就帶他們去吃一次
: 感覺是還好
: 價位也沒說很高
: 這家幾十年沒調漲的話
: 比這家貴的牛排店應該是比比皆是了
: 例如教父牛排
我只去過台中的
非常復古美式風格
熟成都濕式的吧 我比較喜歡乾式的 所以都去史密斯
作者: rockyao   2026-06-22 16:37:00
我都吃我家牛排 什麼濕式乾式 有錢人才吃的起吧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43:00
我家牛排也是濕式==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