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redDest:春水堂就受不了女人說要吃茹絲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24:14
※ 引述《dog41125 (TL)》之銘言:
: 茹絲葵是不是店數很少啊?
: 因為我爸媽那輩的對茹絲葵有憧憬
: 我就帶他們去吃一次
: 感覺是還好
: 價位也沒說很高
: 這家幾十年沒調漲的話
: 比這家貴的牛排店應該是比比皆是了
: 例如教父牛排
我只去過台中的
非常復古美式風格
熟成都濕式的吧 我比較喜歡乾式的 所以都去史密斯
作者:
rockyao
2026-06-22 16:37:00
我都吃我家牛排 什麼濕式乾式 有錢人才吃的起吧
作者:
Fatesoul
(Chiester)
2026-06-22 16:43:00
我家牛排也是濕式==
繼續閱讀
Re: [閒聊] 糖糖也要跟上大頭腳步降薪
LabMumi
[閒聊] 重灌筆電
stefanie
Re: [ZZZ] 3.1內鬼資訊更新
rp20031219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stefanie
[閒聊] 誰準女人開車
NekomataOkay
Re: [姆咪] 遊戲代練業者被媽媽抓進戒網癮學校
CCRun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john0909
[閒聊] 米豬捏開台
alex257984
[閒聊] 台股市值衝到全球第四 有個疑問
wvookevp
[閒聊] 糖糖也要跟上大頭腳步降薪
crazypitch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