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台股市值衝到全球第四 有個疑問

作者: wvookevp (ushiromiya)   2026-06-22 16:17:45
台股市值衝到全球第四
有個疑問
韓國死去哪裡了
不是說這波韓國人吃的誒唉紅利比台灣還多嗎
怎麼還輸咱們
作者: Kafka00 (Kafka)   2026-06-22 16:18:00
爆倉然後 天臺集合了
作者: diefish5566 (LOL板李奧納多皮卡丘)   2026-06-22 16:20:00
韓國吃記憶體吧 三星海力士以外沒賺多少
作者: john0909 (醬洞玖洞玖)   2026-06-22 16:20:00
市值第四了喔 豪豪喔==
作者: YoruHentai (*゜ー゜)b )   2026-06-22 16:24:00
因為韓股之前特別低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2 16:33:00
之前有看YT介紹韓股架構 分布比我們還要扯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