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鳴批] 第一次打海墟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5:26
我發現我只能拿8成石頭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級
感覺好丟臉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17:00
你是不是曾經想過自己是手操大神區區海噓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7:00
沒有 根本沒想過 我就爛
https://i.verb.tw/pLJHwyj6.jpg
作者:
returnees
(return)
2026-06-22 16:18:00
你才玩多久 這還好吧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0:00
不准沒想過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6:20:00
現在答案是聚爆跟緋雪吧 缺一隻就不好打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1:00
阿康等級 點點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6:22:00
你很棒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2:00
胖老闆 你來玩無課 你也是區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3:00
吉娃娃不是有清首儲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3:00
*來當無課新人你也會是區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6:23:00
我下半用達小妹當主C 他媽的 愛彌斯什麼時候復刻
https://i.verb.tw/JMTm2XyP.gif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5:00
我的00愛彌斯也是區我每天都在幻想某一天下班我會坐在那邊看手法視頻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6:26:00
你才玩多久==已經屌虐阿康了
繼續閱讀
[閒聊] 手機版現在怎麼都很少合約文了
paul1951
[姆咪] 請問你有10~16歲小孩嗎
LabMumi
Re: [姆咪] 春水堂出男友不生氣套餐XDD
CCRun
[取暖] 我不是給
NekomataOkay
Re: [閒聊] 你板會去吃個人燒肉的請進
OAOb
Re: [終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練狼衛啊
Megacolon
[姆咪] 遊戲代練業者被媽媽抓進戒網癮學校
CCRun
Re: kards 抽到軍官卡包ㄟ
jensheng09
[NBA ] 字母>超塞 杰倫>金塊 莫瑞>公鹿
Vedan
Re: [終末地] 是不是真的要練狼衛啊
LabMumi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