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批] 第一次打海墟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5:26
我發現我只能拿8成石頭
差不多是阿康玩原神的等級
感覺好丟臉
https://i.imgur.com/QUCclr0.jpeg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17:00
你是不是曾經想過自己是手操大神區區海噓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6:17:00
沒有 根本沒想過 我就爛https://i.verb.tw/pLJHwyj6.jpg
作者: returnees (return)   2026-06-22 16:18:00
你才玩多久 這還好吧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0:00
不准沒想過
作者: OAOb (dOAO)   2026-06-22 16:20:00
現在答案是聚爆跟緋雪吧 缺一隻就不好打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1:00
阿康等級 點點點
作者: walter741225 (瓦特)   2026-06-22 16:22:00
你很棒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2:00
胖老闆 你來玩無課 你也是區
作者: pan46 (pan)   2026-06-22 16:23:00
吉娃娃不是有清首儲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3:00
*來當無課新人你也會是區
作者: gwawa0617 (飛天吉娃娃)   2026-06-22 16:23:00
我下半用達小妹當主C 他媽的 愛彌斯什麼時候復刻https://i.verb.tw/JMTm2XyP.gif
作者: rp20031219 (Tim87)   2026-06-22 16:25:00
我的00愛彌斯也是區我每天都在幻想某一天下班我會坐在那邊看手法視頻
作者: windowsill (藍冬海)   2026-06-22 16:26:00
你才玩多久==已經屌虐阿康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