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瓦跟cs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2 02:02:34
※ 引述《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之銘言:
: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 有透視的槍遊=一陀
: :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
: 所以我說
: 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
: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 再順手丟你飛彈
: 就很造==
現在最白癡的應該是變換
看到人家在打就放個大
整隊過去盧洨
打不贏就整隊拉回去高歌離席
以前亡靈至少放大還會告訴全世界你來了
變換什麼鬼都不知道
==
作者: crimsonmoon9 (緋月)   2026-06-22 02:03:00
已經削過沒那麼無腦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