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閒聊] 瓦跟cs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01:57:20
※ 引述《crimsonmoon9 ()》之銘言:
: ※ 引述 《qq5377352 (小石)》 之銘言:
: : CS真的比較好看
: : 瓦那個進點一個會dash一個跳會加速然後還有一根偵查鍵會射到你頭上
: : 觀眾還沒看懂已經結束了
: 有透視的槍遊=一陀
: 不過可以穿牆穿箱我也是覺得蠻問號的
所以我說
那個瓦基什麼時候要修掉
每次看到一堆人在天空照人
再順手丟你飛彈
就很造==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1:58:00
現在還有人能被飛彈打到喔 不都三體人有位移你會被砸到代表你該換角色了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02:00:00
滑地板仔給別人玩了 我都玩導管但導管好無聊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2:00:00
導管那你要跟著隊友ㄚ一個瓦基 一個導管 一個滑地板理論上跟著另一個隊友走 不會被抓
作者:
PogChampLUL
(火車站肥宅)
2026-06-22 02:01:00
但我有時候都在想要跟滑地板還是瓦基走應該是跟瓦基吧滑地板自己要想辦法回來找我
作者:
zenice
(jacky900517)
2026-06-22 02:02:00
跟瓦基讓滑地板自己去玩他玩到死就噴他
繼續閱讀
Re: [CS] 樂隊
Kazamalroha
[CS] 借四分,沙特足球還
Kazama168
[CS] 樂隊
PogChampLUL
Re: [取暖] 沙烏地阿拉伯不是有自己的聯賽
CCRun
Re: [閒聊] 瓦跟cs
crimsonmoon9
[閒聊] 怪怪的
qq5377352
[閒聊] 龍哥來幹嘛的
Kazamalroha
[閒聊] molodoy以lol來講是誰
RosieChaeng
[姆咪] 大蝦剛剛第九分
A00610lol
[CS] 這Esl也是個串子
Kazama16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