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Marginalman
Re: [CS] 樂隊
作者:
Kazamalroha
(ゆまぴよ的狗)
2026-06-22 01:56:57
※ 引述《PogChampLUL (東雲繪名的專屬柚子湯)》之銘言:
: 打一打都會聽到背景的觀眾樂隊
: 突然有一種中華職棒感
: 好好笑
: 但生猛剛硬的猛男CS是不需要啦啦隊的
CS是比賽氣氛最接近傳統體育的吧
底下觀眾會唱歌 按大喇叭 敲鑼打鼓 鬼吼鬼叫
其他遊戲很多都只有拍拍手歡呼一下而已
==
繼續閱讀
[CS] 借四分,沙特足球還
Kazama168
[CS] 樂隊
PogChampLUL
Re: [取暖] 沙烏地阿拉伯不是有自己的聯賽
CCRun
Re: [閒聊] 瓦跟cs
crimsonmoon9
[閒聊] 怪怪的
qq5377352
[閒聊] 龍哥來幹嘛的
Kazamalroha
[閒聊] molodoy以lol來講是誰
RosieChaeng
[姆咪] 大蝦剛剛第九分
A00610lol
[CS] 這Esl也是個串子
Kazama168
[閒聊] LOL選手太冷靜了
RosieChaeng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