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春水堂好吃嗎

作者: qscxz (奈米哥)   2026-06-21 20:56:59
不難吃 但確實相對比較貴一些
對於我這種鄉下人來說 算是高檔消費了 但城市人大概覺得一般般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