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一直以為caps很老?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17 21:45:31
※ 引述《geniustu (偷天才子)》之銘言:
: 歐洲法王元老 G2複數帽子
: 少說也看了10年了吧?
: 跟Faker差不多同期
並沒有同期
Faker 2013年出道的時侯
那時候歐洲法王的稱號還是初代目xPeke
同年S3世界賽歐洲中路還有
前M5/GMB的Alex ich、
那年在檸檬狗的Nukeduck核彈鴨
等到賽奶和xpeke想退休的S4S5之際(peke轉頭創立og)
Fnatic的新中路也還不是帽子 而是Febiven
佛比笨當年跟西門一樣以單殺faker出名的,被稱為二代法王
但他殞落的非常快隔年S6 FNC就出不了國
然後S7 FNC才啟用了三代目 caps
也就是說 Caps第一次打EU LCS的時侯的時侯FAKER已經是三冠王了
: 到現在還在打
: 臉一屆比一屆憔悴
: 超像40+ 結果竟然才26歲?
: 都一堆人叫他老帽了
: 有生之年還看得到老帽打世界賽幾次?
: 畢竟一直打都還沒退休很厲害~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17 22:10:00
更顯得老李的老了
作者: rabbitball19 (兔子球)   2026-06-17 22:27:00
我第一次記得法王這個稱號就是Perkz
作者: henry12188tw (onlyforever)   2026-06-17 23:55:00
誰會叫UMA法王 ZOD嗎要不是有拉森珠玉在前 UMA充其量就是個歐洲東山
作者: kevinyung999 (kaka)   2026-06-18 00:06:00
Perkz才是法王這個詞問題也不是在於最早是誰被叫 但印象最深 最廣為流傳的絕對是perkz搜一下這個版就知道了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6-18 10:24:00
CAPS純實力還是太強了 EU GOAT沒問題
作者: david8840505 (DAVIDWEI)   2026-06-18 22:47:00
以前最有名的法王就是Perkz這串看到好多回憶 真感動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