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Re: [閒聊] 一直以為caps很老?
作者:
rainnawind
(守序邪惡的雨颯)
2026-06-17 21:45:31
※ 引述《geniustu (偷天才子)》之銘言:
: 歐洲法王元老 G2複數帽子
: 少說也看了10年了吧?
: 跟Faker差不多同期
並沒有同期
Faker 2013年出道的時侯
那時候歐洲法王的稱號還是初代目xPeke
同年S3世界賽歐洲中路還有
前M5/GMB的Alex ich、
那年在檸檬狗的Nukeduck核彈鴨
等到賽奶和xpeke想退休的S4S5之際(peke轉頭創立og)
Fnatic的新中路也還不是帽子 而是Febiven
佛比笨當年跟西門一樣以單殺faker出名的,被稱為二代法王
但他殞落的非常快隔年S6 FNC就出不了國
然後S7 FNC才啟用了三代目 caps
也就是說 Caps第一次打EU LCS的時侯的時侯FAKER已經是三冠王了
: 到現在還在打
: 臉一屆比一屆憔悴
: 超像40+ 結果竟然才26歲?
: 都一堆人叫他老帽了
: 有生之年還看得到老帽打世界賽幾次?
: 畢竟一直打都還沒退休很厲害~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17 22:10:00
更顯得老李的老了
作者:
rabbitball19
(兔子球)
2026-06-17 22:27:00
我第一次記得法王這個稱號就是Perkz
作者:
henry12188tw
(onlyforever)
2026-06-17 23:55:00
誰會叫UMA法王 ZOD嗎要不是有拉森珠玉在前 UMA充其量就是個歐洲東山
作者: kevinyung999 (kaka)
2026-06-18 00:06:00
Perkz才是法王這個詞問題也不是在於最早是誰被叫 但印象最深 最廣為流傳的絕對是perkz搜一下這個版就知道了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6-18 10:24:00
CAPS純實力還是太強了 EU GOAT沒問題
作者:
david8840505
(DAVIDWEI)
2026-06-18 22:47:00
以前最有名的法王就是Perkz這串看到好多回憶 真感動
繼續閱讀
Re: [閒聊] Caedrel:DK 這場被翻我就領養獨角獸
y12544
[閒聊] 一直以為caps很老?
geniustu
[閒聊] 雙敗如果改成敗部冠軍要打贏2次bo5呢
asd02589
[閒聊] 第一屆MSI選手平均19.7歲 今年24歲
zxc906383
[實況] 超負荷
NPttnoob
[閒聊] Riot 被巴西開罰 290 萬美金
y12544
[閒聊] B站有人分析Faker對線Chovy的細節
mike37
[閒聊] Gumayusi IG
AoyamaNanami
[閒聊] 乳摸:RNG回歸?
cornsoup
[閒聊] KeSPA 裁罰 Ruler 社會服務及罰款
y12544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