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直以為caps很老?

作者: geniustu (偷天才子)   2026-06-17 20:58:19
歐洲法王元老 G2複數帽子
少說也看了10年了吧?
跟Faker差不多同期
到現在還在打
臉一屆比一屆憔悴
超像40+
結果竟然才26歲?
都一堆人叫他老帽了
有生之年還看得到老帽打世界賽幾次?
畢竟一直打都還沒退休很厲害~
作者: Hugo92466312 (馬刺小牛)   2026-06-17 21:18:00
頭髮太高了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17 21:22:00
髮線顯老QQ
作者: HyperLollipo (超大隻蘿莉棒)   2026-06-17 22:00:00
説吃反應,但格鬥遊戲一堆30~40的還在場上奮鬥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18 01:05:00
你別說 他還真的理過光頭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6-18 10:20:00
因為禿頭= =
作者: elisiselisis (Longnv)   2026-06-18 18:22:00
:Caps真的很強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