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Caedrel:DK 這場被翻我就領養獨角獸

作者: y12544 (禾子可可)   2026-06-17 21:27:12
※ 引述《y12544 (我看過沙漠下鮑魚)》之銘言:
: 如題
: 在剛剛 DK vs KT 第四場
: 遊戲時間 38:06 DK 領先一萬塊時
: Caedrel 說要是 KT 這場贏他就要領養獨角獸
: https://iili.io/CfQXuYF.png
: 最後就變這樣了
: 然後他剛剛還爆氣說不要再播戰歌了 我知道是第五場
https://pbs.twimg.com/media/HLAn4GoXAAA9sq_.jpg
獨角獸到了
跟當初實況看的好像不是同一隻
這隻比較可愛
聊天室都叫它 Siwoo
大概是這樣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7 21:38:00
siwoo超靠北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7 21:45:00
笑死 超北爛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17 22:07:00
Siwoo超北爛XDD
作者: roger2623900 (whitecrow)   2026-06-18 08:35:00
一領養就扁到青一塊紫一塊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6-18 10:20:00
一定要叫Swioo的啦 那場太鬼扯了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