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CK選手心目中的最佳比賽

作者: JEFF11503 (終極大帝)   2026-06-16 17:55:05
https://b23.tv/cM1efsT
如題,訪問每個選手心目中表現最好的一場
宙斯:講這個壓力好像有點大,我想到的是2024年世界賽打GEN,我扛住了越塔
(第一場他酒桶扛住蠍子炸彈人雷歐娜的三越一,還換了兩個閃現)
Taeyoon: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去年尤娜拉剛出的時候,我應該是LPL第一個拿尤娜拉
的,對京東拿了一小局,那一場我打的還不錯
Teddy: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還在SKT的時候,對DWG,用伊澤在巴龍附近拉扯,技能幾乎
全中,雖然那場最後輸了,但我印象很深刻,可以說是生涯最佳操作
Casting:還在二隊的時候,對KT在勢均力敵的苦戰下用厄薩斯贏下比賽
拿下POG,我覺得是生涯最佳
Effort:2021年我在LSB的時候,用牛搶到巴龍逆轉比賽
Siwoo:今年對GEN 2:0那場,我也覺得那場鱷魚玩得不錯
Delight:忘記是24年還是25年的世界賽(24年瑞士輪2:0出線決定戰),對GEN
用銳兒開到四個,那絕對是生涯最佳
Faker:比賽太多了,很難選一個印象最深刻的,不過大家都很喜歡的,世界賽決賽
賽勒斯,還有四強阿祈爾,因為大家都很喜歡,所以我印象也特別深刻
作者: twtpcsilence (wooddeer)   2026-06-16 18:27:00
Faker:你問的是哪一個?! 每個冠軍選一個可以嗎?!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6 18:27:00
決賽塞勒斯那個私心覺得比4強沙皇更離譜
作者: GawrGura3527 (鳴將)   2026-06-16 19:43:00
怎麼沒有Ryu
作者: GordnHayward (GordonHayward)   2026-06-16 20:52:00
FAKER太多了
作者: feketerigo15 (小黑鶇)   2026-06-16 20:54:00
Teddy跟effort那兩場都有印象 啊老人就…太多了
作者: j8ininder4ni (只要我..)   2026-06-16 23:48:00
太多了 老李,雷文永不石化,蛇女反向R,阿璃二塔1打5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