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MSI正賽第一輪BLG將會對上入圍賽勝者
作者:
keel90135
(尼可)
2026-06-16 17:19:57
先上圖
https://i.meee.com.tw/0xi1UWf.png
由於FST的優異表現
BLG與G2將作為Tier1打最弱的Tier4
因為賽區原則
G2第一輪將確定對上TES
BLG將對上入圍賽勝者
如T1入圍賽晉級將會第一把就打T1
預計正賽賽程
https://i.meee.com.tw/IjkWVTz.png
MSI正賽第一輪BLG將會對上入圍賽勝者
備註:
獎勵一把T1
LPL跟LEC粉絲都有人在靠北了
Tier4居然是TES跟入圍賽勝者(T1) 真棒
繼續閱讀
[外絮] Gumayusi捐款資助兒童人才培育計畫
ubiqui
[閒聊] 有人跟我一樣常常找不到游標嗎
kikiandlala
[閒聊] YoungJae:暫時沒有繼續打的打算
RicohGRIIII
[情報] 26.13 平衡預告(MSI版本)
howlongbing
[閒聊] T1 Shorts 太子球果上車逃脫
chainstay120
[閒聊] 丁特 Threads
myis8787
[閒聊] 配對系統沒問題嗎?
LawLawDer
[閒聊] 亞運資格賽結果
superRKO
[閒聊]多少歲打英雄聯盟開始操作跟不上
Tommy92C
[閒聊] 這是促使T1蛻變的原因之一嗎?
itachi606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