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MSI正賽第一輪BLG將會對上入圍賽勝者

作者: keel90135 (尼可)   2026-06-16 17:19:57
先上圖
https://i.meee.com.tw/0xi1UWf.png
由於FST的優異表現
BLG與G2將作為Tier1打最弱的Tier4
因為賽區原則
G2第一輪將確定對上TES
BLG將對上入圍賽勝者
如T1入圍賽晉級將會第一把就打T1
預計正賽賽程
https://i.meee.com.tw/IjkWVTz.png
MSI正賽第一輪BLG將會對上入圍賽勝者
備註:
獎勵一把T1
LPL跟LEC粉絲都有人在靠北了
Tier4居然是TES跟入圍賽勝者(T1) 真棒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