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多少歲打英雄聯盟開始操作跟不上
作者:
Tommy92C
(Devil)
2026-06-16 13:16:07
以前閃現瞬間按避控制
汎瘋狂走A拉扯輕輕鬆鬆
現在玩個AD連補兵都經常漏掉
是不是29-30歲左右就開始跟不上操作只能觀念
作者:
swimming7898
(陽光方塊)
2026-06-16 13:24:00
媽的被一個42歲的雷過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16 13:32:00
差不多,現在遊戲變簡單,倒是玩個兩小時就開始腰痛手痛
作者:
AngelOfMusic
(Phantom)
2026-06-16 17:26:00
如果有運動習慣 精神和專注度有差
繼續閱讀
[閒聊] 這是促使T1蛻變的原因之一嗎?
itachi6060
[閒聊] canyon跟ruler是什麼時候風評反轉的
kikiandlala
[閒聊] 去你的拍拍鼓勵
ppmaker
[閒聊] 覆盤和T1的BO5後才發現Chovy有多犯罪
mike37
[閒聊] LOS將以MIBR.LOS名義參加EWC
rainnawind
Re: [閒聊] GenG今年真有機會奪冠吧
junzi
Re: [閒聊] Bin:這次會贏 T1 的
saviora
[實況] 超負荷
NPttnoob
[實況] 小呆瓜
cikanyuohai
Re: [情報] MSI 入圍賽對戰公布
lskjd9058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