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Oner賽後的簽名
作者:
itachi6060
(丞相)
2026-06-14 19:16:33
https://i.meee.com.tw/dCJwl59.jpg
Oner在賽後的簽名,有寫一段韓文
翻譯成中文大意是:「今天大家玩得還開心嗎?!」
身為T1粉真的心臟坐雲霄飛車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4 19:18:00
c8 馬戲團
作者:
WingStorming
(WingStorming0801)
2026-06-14 19:18:00
這就是我們的馬戲團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4 19:18:00
C8馬戲團
作者:
ZooeyLavigne
(板橋本環奈)
2026-06-14 19:19:00
粉絲已住院掛點滴,勿念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14 19:20:00
C8
作者: pbrotherbala
2026-06-14 19:24:00
在贏與輸之間選擇了流量
作者: Foreveryears
2026-06-14 19:27:00
又把黑子白子串子都騙進來殺了= =
作者: BlueMoon5566 (戰神)
2026-06-14 19:28:00
愛死了
作者: ChicagoParty (芝加哥派對)
2026-06-14 19:38:00
謝謝 人在醫院了
作者:
frostdumplng
(冷凍水餃)
2026-06-14 19:51:00
粉絲年紀再大一點就要中風了
繼續閱讀
[閒聊] T1是不是又證明了自己
ILoveOppai
[閒聊] Faker生涯第九次打進MSI
mike37
[閒聊] 都S16了還在絕境奈德麗
pokeyok
[閒聊] 20分鐘爆幹肥的逆命跟雷尼克頓還能輸?
Allensert
[閒聊] G2:GEN 意識到我們進 MSI 後的樣子
y12544
[閒聊] LCK這次沒藉口了吧
a35402382
[閒聊] 現在小K超越Duro了嗎?
Sam920218
[閒聊] T1是不是很需要這個MSI冠證明自己?
maybeyeah
[閒聊] Keria的妮可打Duro的銳兒是好選擇嗎
cornsoup
[閒聊] T1是不是該放棄讓多蘭當箭頭的想法
silver8210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