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Keria的妮可打Duro的銳兒是好選擇嗎
作者:
cornsoup
(清涼蓮子綠豆湯)
2026-06-14 19:11:36
如提
從BP來看 希維爾+妮可 對上 好運姐+瑞兒
對線上應該是T1優一點
但團戰來講是GEN比較有夢想
結果實際上 妮可精美的團戰容易帶隊贏
有刺的馬娘反而發揮不好
所以BP是好選擇嗎
姆咪
作者:
david8840505
(DAVIDWEI)
2026-06-14 19:14:00
笑死有梗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4 19:16:00
尼克馬刺豚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4 19:17:00
尼克>馬刺豚
作者: SoFuckingTir
2026-06-14 19:20:00
這也行
作者: betterbutter (呱呱呱)
2026-06-14 19:51:00
尼克總冠軍
繼續閱讀
[閒聊] T1是不是該放棄讓多蘭當箭頭的想法
silver8210
[閒聊] 問題不在超威身上吧??
stareggs
Re: [閒聊] Gumayusi成為歷史首位連五年進MSI的選手
hana0203
[閒聊] 超威今年是不是準備先蹲後跳了?
goddamnhuge
[實況] NLXD/貝果干(T1讓主播發財環節
seohyun90025
[閒聊] BLG G2 T1量子糾纏還在繼續
Austenite
[閒聊] GenG確定無緣MSI三連霸
mike37
[閒聊] ZOFGK全員打進MSI啦! 超威同意了!
keel90135
[閒聊] 第五場mvp要給誰?
TroyeSivan
[問題] 超威為什麼要自己把門票送掉?
xianyao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