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 看前五分鐘汎沒辦法壓制安比薩我就知道這場走遠了,多蘭跟K也沒默契,常常多蘭極限才要交閃多浪費K一個閃,E釘牆也常失敗
G2 Oner有開到好團的會戰,藍寶只要乖乖丟大就贏了,交給peyz收割
G3 保好peyz的會戰都能打平或是贏,歐拉夫常常探草的時候就被迫交大,多蘭跟老鬼有一波上路抓Kiin沒輸出抓不死,留peyz一個人想要靠過去沒人保就被尺哥幹掉了
題外話,老鬼這場打的像個銅牌,賽恩熟練度很差
G4 還沒看等等補
之前例行賽倒數幾場也是peyz拿凱特琳苟住拖到大後期才打回來,
T1應該讓多蘭乖乖扛不要拿軟皮輸出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