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T1是不是該放棄讓多蘭當箭頭的想法

作者: silver8210 (bffptt)   2026-06-14 19:11:28
G1 看前五分鐘汎沒辦法壓制安比薩我就知道這場走遠了,多蘭跟K也沒默契,常常多蘭極限才要交閃多浪費K一個閃,E釘牆也常失敗
G2 Oner有開到好團的會戰,藍寶只要乖乖丟大就贏了,交給peyz收割
G3 保好peyz的會戰都能打平或是贏,歐拉夫常常探草的時候就被迫交大,多蘭跟老鬼有一波上路抓Kiin沒輸出抓不死,留peyz一個人想要靠過去沒人保就被尺哥幹掉了
題外話,老鬼這場打的像個銅牌,賽恩熟練度很差
G4 還沒看等等補
之前例行賽倒數幾場也是peyz拿凱特琳苟住拖到大後期才打回來,
T1應該讓多蘭乖乖扛不要拿軟皮輸出了吧
作者: ldeathkiller (之之)   2026-06-14 19:13:00
G1來一隻卡蜜兒是要壓什麼啦
作者: mayday840717 (草泥馬)   2026-06-14 19:20:00
他自己對線期根本正常 有人上來才崩的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14 19:23:00
其他路被多人抓死沒事 上路多包1死一次是出生
作者: chainstay120 (燦)   2026-06-14 19:39:00
6 進來看這海釣場能釣到多少,結果就兩個在互罵
作者: ldeathkiller (之之)   2026-06-14 23:18:00
你們倆要不要約直播XD
作者: lzyamos99032 (lzyamos99032)   2026-06-15 00:15:00
要打去練舞室打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