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看片是不是沒說錯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12 20:01:12
記得今年有訪問 看片說有這樣的隊友就打得贏T1
然後就俯衝第10名看片整個人黑掉
今天來看 看片是不是沒說錯 不用帶中國人真的打得贏阿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20:26:00
磨合好之外也開始懂賣了 真的進步超多
作者: silentsky555 (寂寞天空)   2026-06-12 21:31:00
以前帶淘博那群神人還能出國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