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看片是不是沒說錯
作者:
amsmsk
(449)
2026-06-12 20:01:12
記得今年有訪問 看片說有這樣的隊友就打得贏T1
然後就俯衝第10名看片整個人黑掉
今天來看 看片是不是沒說錯 不用帶中國人真的打得贏阿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20:26:00
磨合好之外也開始懂賣了 真的進步超多
作者:
silentsky555
(寂寞天空)
2026-06-12 21:31:00
以前帶淘博那群神人還能出國
繼續閱讀
[閒聊] 韓華實際是4:0 T1對吧?
yisky
[閒聊] T0.4怎麼這麼強阿
sakurarein
[閒聊] 2022冠軍中路 Zeka 是不是回來了?
goddamnhuge
[閒聊] 有一說一其實T1沒有輸吧?
sal60614
[閒聊] Gumayusi怎麼到哪邊都能躺
vinc4320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T1這個系列賽哪一路差距最大?
qazxc1156892
[閒聊] 這把是中路差距嗎
david0426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unknown
[閒聊] 看完LCK好絕望
Gavatzky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