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這把是中路差距嗎
作者:
david0426
(Damn鄭哥)
2026-06-12 19:49:03
如題
我27歲外商碼農打工仔
現在T1打HLE第四把
結果Zeka拿犽凝砍到503
Faker 2/4/2
這把是中路差距嗎
有沒有 這方面 的八卦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12 19:58:00
ad gap
繼續閱讀
[公告] LoL 板 開始舉辦樂透!
unknown
[閒聊] 看完LCK好絕望
Gavatzky
[閒聊] Kanavi這李星也太強了吧
obov5116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iG:Meiko選手於休賽期間在家意外滑倒
keel90135
[閒聊] Gumayusi第二把根本被小K開爛
trrnxz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unknown
[閒聊] 壓力火鍋
chrisyeh
[閒聊] 姑媽還是會玩希格斯的啊
EstelleRinz
[閒聊] ZEKA這區憑甚麼贏
pufferfish72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