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Kanavi這李星也太強了吧

作者: obov5116 (yasun)   2026-06-12 19:02:26
乳題。
他這季好像很C欸,
原本以為他只會虐菜,
但剛這把老李直接踹飛老李,
解了T1加里歐,
各種保排抓輸出再搶龍,
李星教科書吧。
看AV是不是這季很猛?
討論一下巴。
作者: BPinYOURoreo (RVelvetIRENE)   2026-06-12 19:06:00
guma沒閃死的那波居然能打回來,T1怎麼會全部往上去追zeka的啊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9:11:00
真的強 一堆montage操作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