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Submit
Submit
選擇語言
正體中文
简体中文
PTT
LoL
[閒聊] 姑媽還是會玩希格斯的啊
作者:
EstelleRinz
(小艾)
2026-06-12 17:07:46
HLE養了一整場的上路
雖然宙斯傷害也是爆炸
但姑媽這場也算是被HLE放養單掛
輸出還是全隊第一
果然三冠就是不一樣
希格斯這種角色還是難不倒姑媽的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09:00
都玩幾次了 也有贏 到底還要證明什麼勾八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2 17:12:00
姑媽黑跟正常人又不是同一批人 要怎麼口徑一致啦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12 17:12:00
放生下路戰術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18:00
炸彈人哪有不會玩的 根本沒什麼上限的角色
繼續閱讀
[閒聊] ZEKA這區憑甚麼贏
pufferfish72
[閒聊] 老李這艾妮維亞怎麼還敢下來
kqP5641
[閒聊] 怎麼評價HLE T1第一把
nelson9461
[實況] NLXD/貝果干(costream環節
seohyun90025
[閒聊] HLE vs T1賽前預告片
Narraholic
[電競] 2026 LCK Road to MSI Round 3
laptic
[新聞] 因遊戲結緣長跑12年結婚,官方祝福超暖
www846www
[閒聊] DK COO ShowMaker已搭機出發前往LPL決賽
keel90135
[閒聊] 怎麼看今天的T1打HLE
nelson9461
[閒聊] Faker在韓國的歷史地位有超越孫興愍嗎
shohei5566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