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姑媽還是會玩希格斯的啊

作者: EstelleRinz (小艾)   2026-06-12 17:07:46
HLE養了一整場的上路
雖然宙斯傷害也是爆炸
但姑媽這場也算是被HLE放養單掛
輸出還是全隊第一
果然三冠就是不一樣
希格斯這種角色還是難不倒姑媽的
作者: CATALYST0001 (      )   2026-06-12 17:09:00
都玩幾次了 也有贏 到底還要證明什麼勾八
作者: evilraistlin (神蝶)   2026-06-12 17:12:00
姑媽黑跟正常人又不是同一批人 要怎麼口徑一致啦
作者: crosstony256 (shiun)   2026-06-12 17:12:00
放生下路戰術
作者: swatch790513 (小蔡)   2026-06-12 17:18:00
炸彈人哪有不會玩的 根本沒什麼上限的角色

Links booklink

Contact Us: admin [ a t ] ucptt.com